上車又下車...包包背帶遭電車門夾住! 女慘被拖行骨折肺刺穿

義大利羅馬車站發生列車拖行乘客意外。(圖/取自YouTube/Italianamente)

▲義大利羅馬車站發生列車拖行乘客意外。(圖/取自YouTube/Italianament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搭地鐵時要更加注意!義大利羅馬日前發生乘客遭電車拖行的意外,一名女子因包包的背帶被車門夾住,導致列車啟動時,遭強行絆倒拖行,不但腰椎骨折,肺部甚至被刺穿,目前仍在醫院觀察,情況相當危急。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義大利羅馬特米尼車站(Termini Station),43歲女子納塔雅(Natalya Garkovich)當時正準備上車,然而不知道什麼原因,才剛踏進車廂的納塔雅隨即又打算下車,正當她離開車廂的同時,列車車門突然關閉,她的包包遭車門夾住,因此當列車啟動時,整個人被絆倒拖行,畫面相當驚悚。

儘管期間有不少民眾上前搶救,甚至拍打列車車廂都徒勞無功。等到納塔雅被救起時,傷勢已經相當嚴重,不但腰椎骨折,肺部甚至被刺穿,目前仍在重症病房進行觀察。

有報導指稱,意外發生當時,車長贊布羅塔(Gianluca Tonelli)正在吃東西,完全沒有留意外頭發生什麼狀況,才導致意外發生。如今車長將面臨檢察官還有當地鐵路局的調查,而他的同事紛紛替他喊冤,強調贊布羅塔當時按照程序按鈴,表示列車即將啟動,且他們很難察覺車廂內發生什麼狀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