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菜+蛋」166元! 蘆洲清粥老店「秤重」算  網怒:黑店

▲蘆洲清粥小菜價格超狂,網友都傻眼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蘆洲清粥小菜價格超狂,網友都傻眼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蘆洲一間清粥小菜7月3日開始漲價,改以「秤重」計算,一名男網友前往消費,夾了空心菜與菜脯蛋,結帳時發現這樣就要價166元,雖然覺得貴的「太扯」不想付,但店員表示已經夾了不能退,最後還是乖乖掏錢,只好上網抱怨,「吃粥還是吃錢」阿。

▲這桌200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說這桌2000。

男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前往從小吃到大的清粥店,隨便夾了兩樣菜,結帳時竟然要166元,當下驚訝得說「太貴了吧」,但店員僅說3日開始改成「秤重」計價,最後他還是默默付錢,但也批評「重點是一斤到底是多少錢可以貴成這樣!」

▲蘆洲清粥小菜價格超狂,網友都傻眼了。(圖/翻攝自臉書)

▲蘆洲清粥小菜價格超狂,網友狂抱怨。(圖/翻攝自店家臉書,下同)

除了男網友之外,店家的粉絲專頁也有許多網友怨聲載道,大罵「拜託不要再來這家黑店吃了」、「貴店想紅也不需要貴到沒天沒地的」、「爛到誇張」、「我是覺得漲價沒有關係,但也漲的太誇張了,拒絕往來戶……難道店家都沒在看客人的評價嗎?」、「夭壽搶劫!我只夾一點高麗菜跟絲瓜、一顆荷包蛋、一碗粥,195! 195!195」。

▲蘆洲清粥小菜價格超狂,網友狂抱怨。(圖/翻攝自店家臉書,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