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機車藏整排暗器! 阿伯一移車「滿手血」大罵三字經

▲板橋車站一輛機車藏暗器,讓一位阿伯滿手是血。(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

▲板橋車站一輛機車看似普通,卻讓移車的阿伯滿手血。(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地狹人稠,停車位時常一位難求,許多人會移車喬出空位,硬要「塞好塞滿」,這舉動也引起了許多糾紛。最近在在板橋火車站附近,卻有一輛機車被發現,車主竟然偷藏「暗器」,讓一位不知情的阿伯「中招」滿手是血,只能在原地將所有國罵複習一輪。

網友於「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分享,朋友2日於板橋火車站前,發現一位阿伯的車子被卡住出不來,因此要移開一輛紅色的機車,不料,才一喬車手上全是傷口,都被刺傷流血了,蹲下一看才發現,把手下竟黏了整排的「圖釘」,讓阿伯氣的不斷大罵三字經。

▲板橋車站一輛機車藏暗器,讓一位阿伯滿手是血。(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

▲機車藏了一整排圖釘。

看完貼文之後,一派網友認為,「別亂移別人的車」、「移別人的車刺到剛好而已」、「不要亂碰別人的車」、「等你後扶手被人家弄斷你就會懂那感覺了」、「太⋯狂」、「想亂動別人的車,剛好而已」、「這招不錯,但是太危險,改成補蠅紙應該不錯」、「亂移動別人的車本來就是不對的,汽車擋住別人的車,你會先考慮叫警察 還是先想辦法移他車」。

但也有一派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太危險,「移車不是重點吧,雖然是自己車,但這是暴露在外的,黏這東西和認同這行為的人心態真的很可議!!!」、「發生急難事故時,擋住的時候,大腳踢倒」、「話不能這樣說。檔住別人車子出不來。如果說人家趕緊事件突發嘞。難道都不用移車嗎」、「這台車很糟糕,應該把它踹倒,讓它擱置一旁」。

原PO也提醒,「剛問過警察朋友……雖然是自己車,但並非停放自家內,因為是停放公開場所,改裝品暴露在車體外不說,又是車體非法改裝,且改裝目的就是要致人於傷,說蓄意傷害罪會成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