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將換制服!網瘋傳新樣式 空姐看了崩潰:不如裸體

▲長榮航空預計今年下半年將更換新制服。(圖/記者季相儒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長榮航空預計下半年更換空服員制服,去年曾透露新制服將有很大改變,主色調雖維持綠色,但顏色將變淺。近日就有空姐在臉書「靠北空服員」PO出流傳是新制服樣式的照片,崩潰直指聽說這有可能是新制服,但「沒看過這麼醜的東西」,隨便一間國、高中制服都比這好看,「不如裸體啊」。

近日網路流傳長榮航空新制服樣式,有網友在臉書「靠北空服員」PO圖直批,聽說這有可能是小綠的新制服?老娘這輩子沒看過這麼醜的東西,到底誰腦袋哪根筋斷掉,還是有色盲?設計出這種東西審美觀有夠差,到底什麼廉價沒質感的顏色和設計啊!隨便一間國中高中制服都比這個好看!!!不如裸體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傳可能是長榮航空新制服的款式,但長榮航空回應,樣式、顏色都不對。(圖/翻攝自臉書「靠北空服員」)

底下引來網友紛紛留言討論,「完全沒有美感可以重新設計嗎?什麼怪顏色怪領子。」、「設計的人可以有點美感嗎?完全不敢去上班了。」、「從北韓找來的設計師嗎」、「這是青蛙裝吧」,更有網友狠批「是菜蟲吧?」

據《聯合報》報導,長榮航空回應,新制服重視功能性,下半年就會對外公布並舉辦發表會,現在還在套量階段。不過現在現在在網路流傳的3套樣式、顏色全都不對,「都是假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