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陸客指定伴手禮 旅行社發起抵制維格餅家不帶團消費

▲維格餅家在陸客市場相當知名,門市經常都擠滿陸客採買伴手禮。(圖/資料照)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維格餅家以接待旅行團業務起家,販售的鳳梨酥曾為陸客來台指定伴手禮,更曾是2012年總統就職典禮的國宴伴手禮,但卻爆出長期竄改食品有效日期。創新旅行社董事長李奇嶽發表聲明嚴厲譴責,並宣布即日起不帶團進入維格餅家消費,呼籲其他旅行同業也一起共同抵制。

號稱「陸客最瘋」的鳳梨酥維格餅家,最初從一間小型麵包店做起,後來轉移到酒泉街時,因附近孔廟常有大批遊客造訪,董事長孫國華看準觀光客商機,跟著觀光局參加旅遊展,大手筆提供試吃,打響名號,更成為陸客來台指定要買的伴手禮。但近日卻遭踢爆,為節省成本,長期竄改食品有效日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維格餅家涉賣過期鳳梨酥,食藥署:外盒有EXP標示別吃!(圖/取自維格餅家官網)

創新旅行社董事長李奇嶽表示,驚聞維格餅家竄改過期商品日期再販售行為,本公司嚴厲譴責,即日起本公司旅行團停止進入維格餅家消費。

李奇嶽說,維格餅家以接待旅行團業務起家,是台灣鳳梨酥的龍頭企業,但竟然如此做法,除了愧對消費者外,也愧對一向支持維格餅家的旅行社業者,他也呼籲,其他旅行同業要一起加入,共同抵制維格餅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