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同儕、朋友嘲笑…也沒有異性緣 肥宅瘦身75公斤成網紅天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在臉書上分享「減肥前後」的對比照片,透露自己一年前的體重高達155公斤,常常被身邊同儕、朋友嘲笑肥胖的外貌,更沒有什麼「桃花」;他為此立志減肥,在這一年之內減掉了約75公斤,外型幾乎就像網路紅人「天菜」,他將現在的自拍照上傳到臉書後立即深受許多女性青睞。

▲泰國一名男子過胖常被嘲笑,立志減肥約75公斤,成為天菜。(圖/翻攝自Mos Sataporn臉書,下同)

這位經營手機店的男子史達龐(Mos Sataporn)表示,自己以前每星期至少吃兩次吃到飽自助餐,高熱量食物也是他的最愛,但他下定決心從2016年5月1日起開始只吃低熱量食物,並努力健身。

原本史達龐看不到任何減重成果,疲憊與壓力的情況下天天抱頭痛哭,一度想要放棄,但第一個月後順利減重5公斤,讓他重拾信心,繼續瘦身。

史達龐也大方地分享減肥的祕訣,除了少量多餐,每天也會吃5至6餐來促進新陳代謝,一天飲水高達2、3公升,如此堅持下去,時隔一年後,身高185公分的他,體重只剩下80公斤,一共減去了75公斤。

後來,史達龐在臉書上貼出照片鼓勵網友,認為所有的事情都取決於自己,而自己才是最大的挑戰,「我做得到,相信你們也做得到!」現在,史達龐的照片獲得許多網友廣為流傳,認為他現在真的超級帥。

▲史達龐(左)瘦身後也變成了一枚天菜。(圖/翻攝自Mos Satapor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