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坡里優秀的是炸雞、肯德基強的是蛋塔 他1張「中肯圖」網讚爆

 

▲肯德基在千禧年前推出蛋塔,曾在台灣創下排隊風潮,至今仍是長銷甜點。(圖/肯德基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外食市場龐大,餐飲產業持續擴張,營業額、營業家數和從業人數幾乎年年成長。餐廳口味好壞見仁見智,主打的菜色有時候可能不是最熱銷或消費者最喜歡的,就有網友繪製了一張圖片,搞笑替幾間餐飲業者分析產品,眾人紛紛膜拜讚爆!

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就可」15日中午分享一張圖片,題為「本末倒置」,搞笑替肯德基、麥當勞、拿坡里和台鐵便當局分析,原來店內最主打的產品、菜色,和民眾心中最愛的美味,有著些許落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中文字寫道:肯德基最優秀的產品不是炸雞,而是蛋塔;麥當勞最優秀的產品不是漢堡,而是薯條;拿坡里最優秀的產品不是披薩,而是炸雞;台鐵便當局最優秀的不是火車,而是便當。

圖片貼上網,短短1天時間就吸引超過1.5萬人朝聖,網友直呼中肯到爆炸,「無心插柳柳橙汁」、「拿波里炸雞真的是目前最好吃、最好吃的炸雞了」、「肯德基?聽起來像是蛋塔店的名字」、「反而漢堡王最優秀的真的是漢堡」、「笑死,可以不要這麼專業嗎」、「拿坡里炸雞真的很好吃大推」、「台鐵便當真的好吃」、「外送比火車準時笑翻」。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造樣造句,「Toyota優秀的是跟喜憨兒基金會合作的餅乾,蠻好吃的」、「牛肉麵攤最好吃的是滷味跟水餃」、「爭鮮最優秀的是黑糖奶酪」、「立委最擅長不是立法修法而是選民服務紅白場」、「超商最優秀的不是自家商品而是自家店員」。

▼拿坡里炸雞是許多網友心中的神物。(圖/翻攝自拿坡里官方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