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2017 APP移動應用創新賽 冠軍受邀Apple WWDC

▲2017「APP移動應用創新賽」開放報名,冠軍將受邀參加Apple WWDC年度大會。(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向下紮根培養優秀程式設計人才,STUDIO A在歷經近一年努力後,協助逢甲大學申請成立全台唯一的Apple區域教育培訓中心RTC,並在極力向Apple爭取下,RTC與Straight A將共同舉辦以往未開放台灣參賽的「APP移動應用創新賽」,冠軍還將受邀赴美參加蘋果年度開發者大會。

STUDIO A表示, 「APP移動應用創新賽」以往皆在中國舉辦,去年競賽歷時六個多月,吸引來自全國161所大專院校、共361件APP作品參賽,預計今年參賽作品將超過800件,凡為全台大專生、碩士等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皆可報名。

根據Apple資料顯示,去年App store產值創下超過200億美金紀錄,但台灣開發者所佔比例卻微乎其微。對此,STUDIO A除了協助逢甲大學成立RTC,並打造物聯網實驗教室外,也陸續舉辦「Everyone Can Code」程式推廣課程。

STUDIO A說,未來也不排除有機會將「APP移動應用創新賽」推廣至東南亞,鼓勵培育更多優秀程式設計人才。「2017年APP移動應用創新賽」即日起至4月7日開放大專院校學生自組團隊報名,7月8日將在逢甲大學進行決賽,並將選出前五名台灣優秀團隊參加大中華區總決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