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到缺貨!「珍珠奶茶巧克力」網激推 台灣味征服日本超商

▲「台灣甜品」巧克力受到日本網友歡迎。(圖/翻攝自Twitter,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珍珠奶茶和鳳梨酥聞名全球,是國外觀光客來台必體驗美食。看好此風潮,日商「TIROL-CHOCO」推出「台灣甜品」巧克力,將鳳梨酥、珍珠奶茶製成巧克力,帶果肉的酸甜口感,受到日本人歡迎,甚至超商還經常賣到缺貨。

據網站《イベントチェッカー》指出,販售甜食聞名的日商「TIROL-CHOCO」推出「台灣甜品」巧克力,外包裝採用日文拼出口味的中文念法外,還以日文拼出鳳梨酥台語用法,為「旺來酥(オンライソー)」,而內容物則有鳳梨酥4顆和珍奶口味3顆。

據了解,台灣甜品巧克力一包7顆售價不含稅為100日元,折合台幣約27元。吃過的日本網友無不讚嘆,認為鳳梨酥口味外層光滑,而內饀鳳梨乾與巧克力互相搭配,酸甜口感吃起來很順口;至於珍珠奶茶口味外層是紅茶巧克力,包著仿珍珠模樣的軟糖,濃郁又有嚼勁,吃起來就像是真的在喝珍奶。

除了「台灣甜品」巧克力獲得日本網友喜愛外,日前日本便利商店也和日清食品合作,推出「台灣麵線泡麵版」,採用日本細麵製作加入香菜粉末,但經典大腸則改以雞肉取代,濃郁湯頭讓日本網友都大呼好吃,吸引不少人搶購嚐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