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婦女節? 美國好野郎用女模身體「辦桌」!

畢沙瑞恩用模特兒身體「辦桌」,被痛批「侮辱女性」。(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最具話題性的億萬富豪畢沙瑞恩(Dan Bilzerian)最近又在網路掀起風波:「三八婦女節」當天,他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PO出一張用模特兒身體當桌子,享受他的晚餐的照片。結果引發軒然大波,被痛批「侮辱女性」。

畢沙瑞恩甚至在推特上表示:「今天是婦女節,我們應該心存感激!」憤怒的網友們紛紛指責他這種侮辱女性的行為讓人噁心。

不久前,他跟一名身材火辣的女伴在英屬維珍群島的Sir Richard Branson's Necker島上度假時。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比基尼女伴騎在一隻百歲烏龜背上的照片,引發眾怒。網友們不留情面的罵他說:「你太愚蠢了!烏龜對我們的國家和這個世界都很重要!你是個無腦的混蛋!」在維珍群島上,烏龜深受當地人尊敬,他們要求遊客不要去打擾烏龜。

估計身家上億的畢沙瑞恩經常在網路上炫富:名車、槍支和半裸甚至全裸的美女,他每天都有大群美女相伴,讓他擁有超過1200萬名粉絲。

畢沙瑞恩讓比基尼女伴騎在一隻百歲烏龜背上拍照。(圖/翻攝自Instagram)

畢沙瑞恩被許多人視為「人生勝利組」的代表。(圖/翻攝自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