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睡17女!土豪賭王轉性變專情 只愛胸大有腦的她

一周睡17女!土豪賭王轉性變專情 只愛胸大有腦的她。(圖/翻攝自「Dan Bilzerian」的IG)

▲最愛分享炫富荒淫照的男人,竟然變成愛炫女友的專情男。(圖/翻攝自「Dan Bilzerian」的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37歲「賭王」比薩瑞恩(Dan Bilzerian)除了是超有錢富豪還是「Instagram之王」,時常在網路上分享他紙醉金迷又淫亂的生活照,身邊總是圍繞一堆美女的他,還誇口自己曾在一個禮拜內睡17女,然而這名花花公子現在卻突然轉性,大方承認自己戀愛了。

周睡17女!土豪賭王轉性變專情 只愛胸大有腦的她。(圖/翻攝自「Sofia Bevarly)」的IG)

▲美麗年輕又有腦的比佛利,成功擄獲比薩瑞恩的心。(圖/翻攝自「Sofia Bevarly」的IG)

這名成功擄獲比薩瑞恩的女性是21歲比佛利(Sofia Bevarly),但2人相遇的故事卻沒有像童話故事般浪漫。比薩瑞恩表示,當時他舉辦了一場泳池派對,並在那時遇見了比佛利,但他仍在派對中分別和3名不同女性上床,但隨著與比佛利接觸聊天,發覺這個女孩跟別的女人不一樣,除了身材很有料外,個性聰明又很酷,讓他決定要收起玩心,與這個女孩好好交往。

私人噴射機、私人遊艇、奢華跑車、水上摩托車、成群美女,這些時常出現在比薩瑞恩Instagram的照片,最近已經逐漸換成他與比佛利2人甜蜜出遊的約會照,花花公子竟然就這樣輕易轉性成專情男人,令外界都感到十分震驚,對此他表示,現在只是外表很辣的女生已經無法引起他的興趣,「與其一直坐在高處,不如挑戰爬山來得有趣啊」。

▼總是有成群美女相伴的他,常在Instagram上分享淫亂炫富照。(圖/翻攝自「Dan Bilzerian」的IG)

畢沙瑞恩用模特兒身體「辦桌」,被痛批「侮辱女性」。(圖/翻攝自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