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壓爛「大7」成名 賭王土豪新年被「乳波臀浪」磨蹭

 

▲丹比薩瑞恩的遊艇上載滿正妹。(圖/Dan Bilzerian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賭王」丹比薩瑞恩(Dan Bilzerian)經常在Instagram貼出炫富照,也因為這些奢華的生活引起許多人的關注。今年元旦丹比薩瑞恩特別上傳一組他被乳波臀浪包圍的回顧影片,讓網友看看他2016年過得有多滋潤,並向討厭他的人嗆聲,「看到我過得有多爽了吧?2017年我還會繼續爽!」

▼許多人羨慕他的豪奢生活。

私人噴射機、私人遊艇、奢華跑車、水上摩托車、成群美女,丹比薩瑞恩的2016年依然過著雲端上的生活,每天都受到一大堆「乳波臀浪」的簇擁,正妹們還毫不吝嗇在他面前脫光光,大膽露出私密部位,甚至主動往他身上磨蹭。

▼丹比薩瑞恩把無人機當飛靶打。

1980年出生的丹比薩瑞恩靠著在學生時代鑽研的撲克牌賭術發財,多次在撲克牌大賽拿下優秀名次。丹比薩瑞恩從2013年開始在Instagram上炫富,以一支「開坦克壓碎BMW大7」的影片紅遍網路,被人封為「IG之王」,而他天天和成群美女廝混的照片也引起極大討論,許多人都羨慕不已,也讓他又獲得「IG花花公子」的外號。

▼丹比薩瑞恩開坦克壓爛BMW。

丹比薩瑞恩的外表看似風光,但國外媒體曾報導,他在32歲前遭遇過3次心臟病發,被認為是受極端生活方式所影響。另外,丹比薩瑞恩也愛玩槍枝及炸彈,曾因「在野外過失未能撲滅火災」被官方罰款,甚至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被警方以「製造炸彈」罪名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