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富豪「開坦克」輾碎BMW7系列 冰桶挑戰只捐30萬

 

 Dan Bilzerian用坦克將一輛BMW壓成粉碎。(圖/翻攝自Instagram@danbilzerian

實習記者胡楷宇/綜合報導

相信不少民眾都相當熟悉經常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炫耀自己富有生活的Dan Bilzerian,這名職業賭徒兼電影演員曾經靠「德州撲克」獲得千萬美金身價。這次他似乎為了向另一位也經常在Instagram上炫富的牙買加板球手Chris Gayle示威,上傳了一段開著坦克將一輛好幾百萬的BMW740IL輾碎的影片。

Dan Bilzerian此次向一家位於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的戰鬥場(BattleFieldVegas)借了一輛坦克,將一輛價值至少4、500萬的的BMW740IL轎車當場輾碎 ,並且拍攝成影片上傳到Instagram發文表示,「有時候生活中就是會出現某些障礙」,疑似向Chris Gayle隔空示威。

▲▼Dan Bilzerian(上圖)與Chris Gayle(下圖)都僅經常將自己華麗的生活放上社群網站,更經常與身材火辣的美女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

Dan Bilzerian與Chris Gayle都是著名炫富者,不僅經常將自己華麗的生活放上社群網站,更經常與身材火辣的美女合照;前者在Instagram上擁有將近400萬追蹤者,而後者也急起直追有7萬多人追蹤。2人各有封號,Dan Bilzerian自稱為Instagram的「花花公子」,而Chris Gayle則自稱為「世界老大」,讓不少粉絲既羨慕又忌妒他們奢侈的頂級生活方式。

另外,Dan Bilzerian也有參與目前風靡全球的「ALS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活動,他在Instagram放上被4名穿著比基尼的美眉圍繞,泡在冰水中,由其中一位美女淋下冰水的影片,同時也捐出1萬美元(約台幣30萬元)的善款。而Chris Gayle也同樣放上冰桶挑戰影片,但是否捐款則沒特別說明。

 ▼影片取自Instagram@danbilzerian,若遭刪除請見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