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開始關注國民黨 徐巧芯嘆:我們卻呈現最黑暗一面

▲徐巧芯認為,國民黨選舉受到外界關注,呈現黑暗面難說服民眾支持。(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5位候選人競爭激烈,各陣營積極拉新黨員入黨,卻引發黑道入黨等「人頭爭議」。前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徐巧芯16日在臉書上感嘆,黨內選舉訴求不只是黨員更是大眾,但當外界開始關注國民黨,「我們卻呈現出來最黑暗的這一面,如何能說服上次沒有出來投票的支持者『國民黨已經改變了』呢?」

國民黨不久前傳出人頭黨員暴增問題,甚至在北市一波大量入黨名單中,竟有曾涉嫌犯下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中山聯盟」份子萬少丞,更爆介紹人為北市議員葉林傳的服務處主任黃秀玲,引發風波。

候選人、副主席郝龍斌16日呼籲,「必要時斷然處置、團進團退」,國民黨要「捨小保大」,不需要這些幾千、幾萬的人頭、幽靈黨員,要的是黨真正的未來。

徐巧芯則說,國民黨有黨權的人約為30萬,但未來若要重新再起、取得執政,至少也要有爭取近700萬票的決心;此次選舉,透過媒體報導,非黨員者、中間選民也都在關注,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此時國民黨若只呈現出黑暗面,很難重新喚回民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