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搶先募款挨自家人轟 林俊憲幫酸:抗爭很好賺?

▲李來希募款惹議。(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遭爆料違反聯盟決議,在臉書及通訊軟體上募款,引來自家人砲轟。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則在臉書上「幫高調」,酸李來希「抗爭很好賺?」李來希打著反年金改革口號募款,就連鄉民都質疑募款錢最後的去向,李來希或許該對外說明。

監督聯盟副召集人劉亞平在臉書上砲轟李來希,年金改革之戰應該先打政治戰,再打司法戰,李來希卻搶先募款打官司,還違反聯盟決議在聯盟FB及各縣市LINE群組張貼捐款帳號,造成其他軍人、教師困擾。

林俊憲則說,李來希的狂妄胡為造成反年改陣營的內亂,李來希被爆打著反年改的口號,「募了幾百萬,PTT鄉民更質疑這幾百萬去向不明,李來希是否應該對外公告所有收入和支出,以昭公信?」

最後,林俊憲甚至引用德國社會學家馬克思的話「以政治作為一種志業」,酸李來希「是否是以募款作為一種志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