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寶」男友5元也計較! 受不了放生曝光小開身分

▲跟男友視訊卻被對方爸爸說不尊重。(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大吐苦水,表示交往7個月的小開男友連一瓶水、一隻玉米都分開結帳,都要30歲了還什麼都聽爸爸的,不能視訊、也不能碰面,根本就是幼稚、愚蠢又小氣的「爸寶」,最後被問到「所以你要分手」時,只用了「嗯嗯」結束,讓她直呼放生你是2017最對的事,最後祝福「娶到爸爸自己夢想中的老婆來做妳將來的另一半」。

女網友於「靠北男友」表示,第一次約會看電影時,兩人各出各的票錢,這時也覺得沒有關係,交往之後有次對方答應要請客,結帳時卻只低頭顧著玩手機,一直等到她付完錢後回座位,才拿錢出來付了自己的份,還堅持要她找5元,從朋友那邊才得知,「你就是如此小氣~ok f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口閉口都你爸!」女網友透露,男友原本常抱怨爸爸大男人、工作上的態度、甚至開爸爸的賓士車,都造成了很大的壓力,但是日前卻又告訴她,因為爸爸覺得很不尊重,兩人視訊不到15次,還是希望不要常視訊,為了要打拼家裡的事業,以及即將開始念的EMBA,「我爸也不准我再去找妳」,她最後公開分手訊息截圖,並且決定放生這位楠梓污水處理小開。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五塊十塊都要計較跟國小生交往」、「這個大概是不想自己承擔說分手才會搬出『爸爸說』這個爛藉口吧……重點是感覺得出來他真的已經不喜歡你了,放生是對的!加油」、「楠梓人想知道是哪位爸寶」、「沒斷奶的娘炮」、「超級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2017春節交通即時路況直播看這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