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急反悔「不漲了」 網拒吃:本來就貴還吃不飽!

▲摩斯漢堡不漲了。(圖/摩斯漢堡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摩斯漢堡原本今早確認,將從明(20)日凌晨開始,調整部分商品售價,包含漢堡類與附餐全面總共13項產品,皆上漲5元。消息曝光後,網友多難以接受,在外界批評聲浪不斷之下,摩斯漢堡下午5時緊急生出聲明表示,不漲了!網友看了消息後,「 看見安心的笑顏,買的都希巴嘎(是笨蛋)」。

摩斯下午5時突然改口,「本公司響應政府政策,目前不擬調漲價格」,改口表示沒有要調整,如果有檢視菜單做出調整,會另外在官網上公布。摩斯官網仍然掛著公告,「因應年度系統維護」,網路點餐暫停1月20日之後的預約取餐功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受到原物料和人事成本上揚影響,摩斯原本預計20日公布新菜單,順勢調漲摩斯漢堡、摩斯吉士漢堡、蜜汁烤雞堡、燒肉珍珠堡、薑燒珍珠堡、海洋珍珠堡等人氣餐點各5元,副餐部分,小薯、大薯均漲5元;夏威夷鮮蔬沙拉與雞肉總匯沙拉調價後,分別為45元、60元。雞腿塊薯條組、摩斯雞塊則漲至60元。

許多網友知道消息,忍不住抱怨,「本來就都比別人貴還要漲」、「薯條少3根囉」、「大家不要去吃就會降價促銷了啦」、「所以根本沒到非漲不可的程度啊」、「過幾個月再漲吧」、「早就不吃了」、「那麼貴,東西又少,根本吃不飽阿」、「把商品下架,然後換新商品順便漲價,還用我教」、「表示一堆店家根本順勢漲爽的啊」、「把顧客當白痴」。

▲摩斯漢堡。(圖/記者徐恩樂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