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分裂美國? 60%年輕人嘆:未來4年生活會更糟

▲川普即將上任,年輕人普遍感到憂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即將就任,最新的民調顯示,上任前的支持率僅39%,也是近40年來支持率最低的白宮主人。不僅如此,川普向來立場傾向「白人至上」的政策也引發拉丁與亞裔年輕人的恐慌,直言未來4年生活將會變得更糟。

根據外媒報導,一項針對18至30歲美國民眾的調查顯示,美國年輕人普遍不看好未來4年的美國生活,對於川普主政的日子感到焦慮與悲觀。調查報告聲稱,有高達60%的民眾認為美國未來將走向分裂的局面,僅19%的民眾認為川普將帶領美國走向團結。

此外,有高達72%的拉丁裔、66%的亞裔以及70%的非裔認為,將導致美國更加分裂。一名住在亞特蘭大的28歲非裔研究生塞麻(Jada Selma)表示,「少數族裔對於川普選前的言論感到憂心,每當他提及黑人時,他就會闊論窮人與內陸城市,他認為我們都住在內陸城市,而且我們都很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