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殺5人和2條狗 約陌生男做愛後自戕亡

▲奧地利一名女子先將家裡的5個人和2條狗殺了之後,約陌生男子到家裡做愛,接著又自殺身亡。(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地利日前有一戶民宅發生命案!一名婦女不知道什麼原因,先是把母親、弟弟和3個未成年小孩及2條狗殺死,事後再邀陌生男子到家裡嘿咻,但就在完事之後,女子又自殺身亡。整個過程十分離奇,當地警方也正深入調查。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奧地利警方調查發現,這名婦人瑪堤娜(Martina),日前殺了59歲的母親、41歲的弟弟,3個年僅10歲、9歲和7歲的孩子,就連家中飼養的2條狗也殺了。警方研判,瑪堤娜先是開槍把大人殺害後,再對小孩子下手。

就在瑪堤娜殺了5個人和2條狗後,她邀約一名陌生男子到家裡做愛,完事後卻自盡身亡。這名男子隔天再到瑪堤娜家,敲了門幾聲後卻無人回應,於是便把帶來的禮物放在門口,還貼了張字條在外。

整起案件會曝光,起因於瑪堤娜弟弟的老闆發覺他沒來上班,擔心他出了事情而報警處理,才意外揭露這起恐怖命案。警方調查之後,初步排除這名陌生男子涉案的可能性。

另外警方調查還發現,瑪堤娜在犯案前,曾經有去電給學校老師,稱說孩子的外婆過世,這起天不會到學校去上課,沒想到卻發生這起人倫悲劇。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