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挑戰吃100顆蛋 網驚:膽固醇飆高啊

▲一名正妹大胃王挑戰吃100顆水煮蛋,最後只吃下94顆。(圖/翻攝自美拍臉書粉絲團,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長相可愛的正妹,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胃王」,食量比起男生毫不遜色,甚至還遠遠勝過。最近大陸一名網路正妹「大胃王朵一」,她挑戰一口氣吃下100顆水煮蛋,過程中竟還將蛋沾了糖水、巧克力醬、黑胡椒醬等,讓人看了傻眼,最後她吞下了94顆;但網友看完直呼「這膽固醇應該會快速飆高吧!」

「大胃王朵一」在臉書社團「美拍」分享自己挑戰吃100顆水煮蛋,只見她拚命的吃,很快的就解決不少。但在吃的過程中,她擔心味道太單調,竟然先是將蛋搭配糖水來吃。

沒想到這樣還不過癮,朵一又把蛋沾了巧克力醬、番茄醬和黑胡椒醬等,讓不少人看了都直呼傻眼。只是吃到第94顆,她說自己吃不下了,就不勉強再挑戰下去,戰果仍十分驚人,她還說「也算是累積了自己的經歷吧」。

網友們看完這段影片後,有人直呼「太狂了吧!」還有網友直說「恐怖!」、「吃這麼多會不會怎樣啊?」還有人說「吃完這膽固醇會飆升吧!」

▼網友們看了大驚:這樣膽固醇不會飆高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