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預防性防賭? 南市警三分局所破獲尚未開張賭場

▲台南市警三分局所,於安南區青砂街二段一處鐵皮屋,發現尚未開張的聚賭場所,現場留有預備賭博之工具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年關將近職業性賭場蠢蠢欲動,台南市警三分局所,18日20時許,土城所所長林世璿、警員黃金鈴接獲情資,於安南區青砂街二段一處鐵皮屋,發現尚未開張的聚賭場所,現場留有預備賭博之工具、疑接送車輛,當場將林姓顧場人帶返派出所調查。

警方說,市警三分局轄區安南區幅員遼闊,邇來時有賭場游動藏匿,成為治安死角,警三分局至為重視,責由轄區各所及偵查隊積極佈線掌控轄區狀況。土城所長林世璿表示,因為平時落實「社區警政」,常走入社區與民培養感情,運用無限民力,協助掌握轄區治安狀況,這次能提前一步掌握情資,順利查獲尚未開張之聚賭場所,弭禍於無形,便是警民合作的結果。

警三分局對於土城所能落實社區警政,並防患於未然深表肯定與嘉勉,春節將近,三分局會特別針對市集或廟會等公共場所,尤其是職業性賭場,加強查緝,全力遏止賭風蔓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