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警開5間賭場 求績效栽槍、教唆少年吸毒

▲惡警夥同友人開5間賭場,為求績效,還栽槍及栽贓少年毒品,遭檢方起訴。(圖/記者楊淑媛攝)

▲惡警夥同友人開5間賭場,為求績效,還栽槍及栽贓少年毒品,遭檢方起訴。(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地檢署偵辦「貪瀆」案,意外查出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偵查佐朱定邦,為了績效,竟然拿K他命給毒蟲,要他找未成年少年來吸食,讓他們再出面抓人;另外,檢方還查獲朱男涉嫌與友人及小舅子,共同在新北市板橋、新莊區等地開設賭場,檢方今依刑法意圖營利供給賭博場所及聚眾罪嫌,追加起訴朱男。

檢方起訴書指出,朱定邦(46歲)涉嫌與李姓(48歲)、王姓(42 歲)、林姓(38歲)、簡姓(59歲)、劉姓(57歲)、劉姓(47歲)友人及梁姓(37歲)小舅子,於去年3月至4月間,分別在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二段、大觀路一段、板新路某海鮮餐廳、龍興街103巷及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1段等處開設5處賭場,以麻將、天九牌、撲克牌為賭具,供不特定賭客賭博,朱男等人則自賭客贏得的賭金中抽取頭金。

桃園地檢署因偵辦一起「貪瀆」案,意外查出時任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偵查佐朱定邦與同事扶修明(47歲),涉嫌栽槍嫁禍其他賭場,朱男甚至向贏錢賭客恐嚇索錢。不僅如此,2人為了毒品績效,去年曾佯稱受檢察官指示,向毒品假釋犯要脅,須尋找少年栽陷持有、施用毒品,如不配合,將撤銷假釋,藉此恐嚇,並提供來源不明的第三級毒品K他命,由假釋犯引誘年僅15歲之少年施用後,即出面查緝,且移送新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

桃園地檢署去年8月指揮台北市調查處偵辦,日前起訴朱男友人及小舅子等7人,檢方認為朱男也涉入其中,今依刑法意圖營利供給賭博場所及聚眾罪嫌,追加起訴朱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