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林聚眾「鬥牛」賭博 警方橫掃賭場當場抓捕400名賭客

▲大型賭場。(圖/翻攝自人民網視頻截圖)

▲大型賭場。(圖/翻攝自人民網視頻截圖)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雲南省文山州公安局日前在硯山警方的配合下,對文山市長箐村一處密林中對聚眾賭客進行抓捕,當場逮捕涉賭嫌疑人410餘名,查獲賭資40多萬元、一批涉賭物品及54頭牛。

警方通報,今年8月以來,長箐村一處荒郊野嶺的空地用彩鋼板四周圍起,經常進出許多私家車,卻沒見任何施工現象。這一怪異的情況最後也引起了文山警方的關切,隨即進行調查核實,此處是一座以「鬥牛」為主的賭場,賭客眾多,情況較為複雜。

文山市公安局於13日下午集結巡特警、治安、派出所、警航等400多名警力,聯合硯山警方的配合下;而為確保整個行動萬無一失,警方更出動直升機及警用無人機進行空中警戒,最後陸空協同一舉破獲大型賭場,現場410餘名涉賭嫌疑人紛紛落網,警方暫扣涉嫌用於賭博的54頭牛,收繳賭資40餘多萬元及一批涉賭物品。目前,公安機關正對特大賭博案進一步擴大偵查中。

▲涉賭嫌疑人410餘名。(圖/翻攝自人民網視截圖)

▲▼涉賭嫌疑人410餘名。(圖/翻攝自人民網視截圖)

▲▼涉賭嫌疑人410餘名。(圖/翻攝自人民網視截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