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會面李顯龍夫婦 宋楚瑜帶女兒一起喝茶輕鬆對談

▲宋楚瑜與李顯龍夫婦會面。(圖/翻攝自李顯龍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祕魯時間17日與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會談後,18日晚間偕女兒宋鎮邁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及其夫人何晶茶敘。李顯龍更大方將照片PO在臉書上,雙方對談看來十分輕鬆愉悅。

李顯龍在18日晚間(台北時間19日上午)於臉書發文,他和夫人與宋楚瑜、宋鎮邁一起喝茶,而宋楚瑜是代表「中華台北」來參加此次的APEC領袖峰會。

不過,宋楚瑜幕僚僅低調回應不願公開會談內容,宋楚瑜接著則將陸續與APEC會員經濟體、東協某國私下會面,基於尊重對方,也避免不必要的政治壓力,過程及詳細訊息不便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