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名牌 馬英九大馬演講掛「中華民國前總統」上場

▲馬英九出訪馬來西亞「世界華人經濟峰會」。(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星洲日報」專訪,「星洲網」卻將紙本中的「台灣前總統」逕自更改為「台灣前領導人」,讓他相當不滿也直說:「不再受訪」。然而,他17日出席「世界華人經濟論壇」,沒想到,大會議事手冊與會演講者均冠出席頭銜,卻獨漏馬英九,他則掛上自製「中華民國前總統」名牌出席。

據了解,「世界華人經濟論壇」考量到政治因素,議事手冊上才獨漏馬英九的頭銜,也未給馬英九名牌,僅在手冊上寫上「尊貴的閣下馬英九」、「世界華人領袖」等稱謂。

馬英九出席會議特別配帶自己製作的識別名牌,清楚標識「Former President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Taiwan)」。演說過程中,他也不斷強調,自己是中華民國前總統,「I am Ma Ying-jeou , former president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引來現場不少掌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