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女兒一句話 當了30年胖子的他減50公斤變男神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是上輩子的情人!!

▲當了近30年的胖子,他為了女兒瘦下來。(圖/杭州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一名男子體重曾經高達123公斤,後來因為女兒不喜歡他胖,對他說「如果小朋友說你是個大胖子,我就不要你接送了」,於是他決心减肥,用了一年的時間瘦了50公斤,整個人也變帥了。如今女兒很開心,很喜歡爸爸來幼兒園接送她。

根據《杭州日報》報導,這位老爸名叫盛飈,今年32歲,從小就是大胃王的他,媽媽聽他喊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我又餓了」。他的肚子很能裝飯,就算只有一點湯,沒有菜,他也能吃下滿滿一個電鍋的飯。

「最誇張一次,我一頓飯差不多吃了14個菜。」盛飈回憶道,那次他和表妹去吃飯,表妹胃口小,菜幾乎全是他吃的,服務員都看呆了。

其實盛飈在工作之前,體重不誇張,大概90公斤左右,但後來因為公司餐廳的飯菜可口,分量又足,他的體型也就像吹氣球一樣脹了。2009年結婚,他與老婆去樂園玩,結果售票員打量著他,說「就讓你玩一次吧,估計以後更沒機會了」,讓小倆口覺得敗興

2012年,女兒心心誕生,已經辭職做起獨立設計的盛飈主動當起奶爸,但隨著孩子一天天長大,旁人說什麼、做什麼都對孩子有影響。「心心,你看你爸爸怎麽這麽胖呀?」「這是誰的爸爸呀?胖得和皮球一樣。」

▲雖然是大人玩笑話,但女兒隱約感覺到有個胖爸爸不是光榮事。(圖/杭州日報)

盛飈表示,雖然女兒一出生就是他照顧的,但慢慢長大後,女兒就不和他親。「她很害怕胖子,我有個朋友也很胖,大人逗她說胖叔叔要來找她玩,她就哭了。」另外,有時候女兒不想坐車,就想讓他陪著走走路,但他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走幾步就氣喘吁吁

當了近30年胖子的盛飈,因為女兒要上幼兒園了,對他說「如果小朋友說你是個大胖子,我就不要你接送了」,於是他決定减肥。盛飈每天跑路、仰臥起坐,第一個月減掉16.5公斤,但膝蓋都腫了,後來諮詢中醫師,放慢減肥速度。

▲盛飈一年瘦到了近50公斤,整個人也帥了。(圖/杭州日報)

「爸爸出去跑,我在家裡跑!」「爸爸,你怎麽才回來呀,我都已經跑完好久了。」雖然女兒只是在家隨便跑兩下,但盛飈仍然覺得女兒是在陪他鍛煉,心裡很開心。

運動加上注意飲食,盛飈一年瘦了近50公斤,身高180公分的他,目前體重75公斤左右,身材結實勻稱,整個人也變帥了。女兒已經上小班了,沒有小朋友笑話她有個胖爸爸,她很喜歡爸爸來幼兒園接送她。

▲▼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真的沒錯啊!(圖/杭州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