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Hello Kitty擺件+小豬坐墊 這粉紅系寢室讓少女心炸裂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哇哇~

▲四川校園出現粉紅系寢室。(圖/取自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四川城市職業學院的女學生以獨特創意裝扮寢室,卡哇伊的遮光布,Hello Kitty的擺件,粉紅小豬的墊子,整個寢室冒著粉紅色的泡泡,滿滿的少女心。

相關照片經媒體曝光後,在網上引發討論,對於這樣的粉紅系夢幻寢室,不少網友都直呼「想住」。「Word妹,我一男的都覺得好看!」「這才是美好的大學生活!」「我的後宮,快讓我住進去!」

▲▼四川校園出現粉紅系寢室。(圖/取自微博)

▲▼四川校園出現粉紅系寢室。(圖/取自微博)

▲▼四川校園出現粉紅系寢室。(圖/取自微博)

▼四川校園出現粉紅系寢室。(圖/取自微博)

說到自己設計寢室,同樣在四川,一名傳播學院的女學生也曾經為同校男友裝修了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大陸譯科比)的主題寢位,書桌及連結的牆面以黃色為主調,架子則是紫色,牆上與架子上有布萊恩的照片,椅子上的靠枕也套上紫色球衣,當時也在網上掀起不小討論。

▼成都一名女孩幫男友弄了柯比主題寢室。(圖/取自「四川高校新鮮事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