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發福被誤認懷孕 婦竟賞讓座女2巴掌

▲大陸一名女子在地鐵上誤認一名身材豐腴的女子懷孕,起身準備讓座給對方,沒想到對方卻賞她2巴掌。(圖/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若是看到有孕婦在車上,大多數都會主動讓座給對方。日前大陸南京一名女乘客,日前搭乘地鐵時看到一名身材較為豐腴的女子,她以為對方懷孕了,便主動起身要讓座。沒想到對方突然大罵「誰懷孕了?妳才懷孕了呢!」還賞了女子2巴掌,讓她當場傻眼。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6日下午5時左右。當時南京地鐵車廂人潮擁擠,一名余姓女子和友人搭乘二號線坐在位置上,正好看到一名婦人帶著小孩站在旁邊,先是一名老人看到之後,準備站起身要讓座給對方,沒想到婦人卻說「沒事,我不坐,你年紀也大了,這麼多年輕小姑娘也沒給我讓座」。

聽到這名婦人這樣講話,坐在位置上的余女內心很不是滋味,便和這名婦人發生口角。隨後余女的友人傳了一條訊息給她「這女的肚子挺大,是不是懷孕了?」她看了一下內容,再把目光看了一下婦人,發現對方身材有點發福且腰身渾圓,心想對方應該是懷孕了,於是便站起身來說「算了,不跟你吵了,看妳也懷孕了,坐下歇歇吧。」

沒想到當余女說完這段話後,婦人一聽當場火冒三丈,結果雙方又發生口角,過程中婦人還賞了余女2巴掌。最後警方到場處理,婦人聲稱以為是余女故意嘲諷她,才會和她起爭執;事後她冷靜下來向對方道歉,雙方達成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