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戴鋼盔衝、大老不領情?邱毅酸黨沒救:還是洗洗睡吧

▲洪秀柱11月將赴北京參與「兩岸和平發展論壇」。(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追討黨產,國民黨陷入困境,甚至連黨工9月份薪水都無法如期發放,黨主席洪秀柱更喊話,為了籌出薪水,賣房也在所不惜。對此,前立委邱毅在臉書上說,洪秀柱努力想突破國民黨困境,頂著鋼盔往前衝,卻沒得到黨內大老肯定,想要國民黨再東山再起恐怕是想太多,「還是洗洗睡覺,美好景象到夢裡尋吧」。

邱毅指出,洪秀柱不但想帶頭賣掉自己的房子來籌錢救黨,更將在下月初率黨內要員去中國大陸開國共論壇,用和平協議和政治對話來打開兩岸的僵局,洪秀柱的努力,並沒有得到黨內大老、中老、小老等的肯定。

他們還是擺出高高在上的姿態,酸言冷語地指責洪秀柱的賣房是杯水車薪,或與大陸政治對話是飛蛾撲火,帶國民黨走向死路」,邱毅說,這樣的國民黨完全不令人意外,但如果國民黨要能浴火重生,就要真正脫胎換骨,首先由那些代表醬缸文化的大老、中老、小老,帶頭做起,若真能如此,國民黨還能有救,還能東山再起,「不過,我真想多了,都患了痴心妄想症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