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禁八卦多話!養生館越南妹「精實打手槍」 爆乳蝸居小房間

▲「話太多就開除!」養生館小姐都安靜認真上班。(圖/警方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警分局6日晚間執行「靖黃掃蕩」,破獲6家越南養生館提供半套服務,逮捕越南籍女子12名、嫖客9名、媒介等27人,分別依妨害風化、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罪嫌移送法辦。其中一家位於環北路上的養生館,店內更貼著標語,要求小姐認真賺錢,不要多話閒聊,否則開除。

警方調查,這12名越南籍女子,有的單親或是已喪偶,不過大家不約而同地都說,母國賺錢不容易,所以才來台灣賺取生活費,希望回家鄉的時候可以存得一筆錢,用來照顧家裡。而休息室內放滿電鍋、碗筷,生活起居空間狹小,越南妹卻習以為常,只說在異國工作只能默默接受。

其中,在中美路上工作的31歲阮姓按摩師,小學肆業,她這個月3日才剛開始上班,每次替客人按摩服務費用為1千元,店家就要抽成400元,已經上班4天到現在還沒有拿到薪水,無處可訴。

另一家位在環北路上的養生館,店內標語更貼著「請大家互相好好一起上班,不要再話很多了,如果發現話很多,我會請你離開店裡,大家是來上班賺錢的,不要再閒言閒語的。和氣生財。」讓店內小姐根本不敢閒話交談,只好「認真上班做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