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叛逆少女愛上大叔 私奔1年後挺大肚躺床..父心疼落淚

▲少女愛上大叔後失聯近一年,被找到時已懷孕。(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金華市浦江縣一名16歲少女玲玲(化名),去年11月無預警離家出走,家人報案發尋人啟事,但始終找不到她的下落。上月30日,浦江警方經過近一年的苦尋,終於在福建漳州找到了玲玲,當時她已經懷孕了,挺著肚子躺在床上,父親看到後不禁流下眼淚。後來才知道,玲玲愛上39歲男網友,兩人選擇私奔。

綜合陸媒報導,去年11月某日,玲玲謊稱要去趟新華書店,從此不見蹤影。警方發現,當天下午3點半左右,她和一位年齡約30多歲的男子,一起搭上前往義烏火車站的班車。「我們並不認識那個男的。」玲玲的家人紛紛表示。經調查,該名男子姓戴,1977年生,河北人,他和玲玲最後消失在福建漳州一帶。

為了避開家人的尋找,玲玲刪除了網路上的所有好友,不過經過近一年的搜尋,警方最後還是成功找到了她的租屋處。當時戴男外出工作,玲玲一個人挺著大肚子躺在床上,看到近一年不見的女兒,父親不禁淚如雨下。

原來,正值叛逆期的玲玲經常會和媽媽吵架,她之後在遊戲中認識比自己大20多歲的戴男,覺得找到了一個知心對象。去年11月,玲玲主動提出讓戴男帶她走。目前,玲玲已經和父親回到了闊別近一年的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