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走了... 老爺爺輕握她的手不放 一如77年來的婚姻

▲100歲的老爺爺在妻子生命結束時,安靜地守在身邊牽著她的手,感動不少網友。(圖/取自Reddit/ RealLiveGir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死亡結束的是生命,而不是一段關係。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在社群網站「Reddit」上分享一張照片,感動了無數網友。照片中可見,一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手握著剛離開人世的妻子的手,像是在告訴她,無論妳去了哪裡,我仍然給妳最溫暖的陪伴。

Reddit 上的用戶「 RealLiveGirl」在網站上寫下,「我的奶奶今年高齡96歲,爺爺則已經100歲了,奶奶一個小時前離開人世,這是他們長達77年的婚姻。」照片中可見,百歲的爺爺輕輕地握著老奶奶的手,像是告訴她,不管妳去了哪裡,我都如同過去77年一般,守候在妳身旁。

照片迅速在網路上引發迴響。有網友就表示,「77年的婚姻真的相當不簡單,我仍然感受到他們之間的愛。」、「真真實實地感動著我!本來打算明年和我的女朋友求婚,但看了照片之後,我想我可能等不了那麼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