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在公車脫上衣半裸 車內乘客看到全嚇傻

▲昆明一名婦人日前搭公車時,竟然把上衣脫掉還丟出車窗外,乘客全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雲南昆明一輛公車上,1日發生一起令人瞠目結舌的事件。一名婦人在車內時,就在大庭廣眾底下,當眾脫掉自己的上衣,而且還把衣服丟出車外,車上所有乘客都嚇傻了,連忙通報司機。最後司機報警處理,請員警上車制止。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日下午5時左右,這名脫衣的婦人在學府路理工大學附近搭上一輛雙層公車,隨後到最後一排的位置坐下,過程十分正常和一般人無異。

過了約莫1分鐘後,婦人突然脫掉自己的上衣,甚至還把衣服丟出車窗外,之後在若無其事的回到座位上。由於當時車內乘客數不多,一開始並沒人注意,直到3分鐘後,這名婦人跑到乘客較多的區域坐下,其他人才發現她上身赤裸。

乘客發現後連忙閃避,紛紛躲得遠遠地,並立刻通報司機。司機得知後也隨即報警,警方到場後立刻脫下外套幫忙遮蔽婦人身體,並將她送回家。

事後據婦人的丈夫表示,妻子罹患精神疾病,當天見她狀況不錯,所以才讓她出去走走,沒想到卻發生這樣脫序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