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罹肺結核病死 夫沒錢叫車扛她遺體走12公里

▲印度一名男子因為妻子病死,但身上已無錢叫車,只好帶著女兒病扛著遺體走回家。(圖/翻攝自印度快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真的是窮人的悲歌!印度一處窮鄉僻壤,一名男子的妻子因不慎罹患肺結核,送醫後仍不幸身亡。男子因為把家中所有的錢都拿去給妻子治病,身上已沒有任何錢,最後他只好扛著妻子的遺體走回家。

根據《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報導,印度奧薩里邦(Odisha)的男子馬吉(Majhi),他的妻子日前因為罹患肺結合送醫治療,最後仍不幸在24日清晨過世。馬吉在付完醫療費用之後,身上已經沒有任何錢可以叫車,幫忙把妻子的遺體運送回去。

馬吉曾向醫院求助,但院方拒絕幫忙,最後他只好扛著妻子的遺體,帶著女兒一起走回家,女兒則是邊走邊哭。從醫院到住處距離有60公里遠,馬吉扛著妻子的遺體走了大約12公里左右,終於有善心人士幫忙通報,讓他們可以坐上救護車。

事後馬吉無奈地表示我問了所有人,沒人理我,我能怎麼辦,我沒有別的選擇」。但當地政府卻表示,他們其實是有派車給馬吉,只是當時他已經離開了。事後政府幫忙申請了2000盧比、當地紅十字會也捐了10000盧比給馬吉處理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