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規!辣妹幫轎車拍照 渾圓翹臀曲線畢露超火辣

▲一名辣妹幫轎車拍照,但她的「車尾燈」實在超翹,不少網友直呼太犯規!(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們,這張照片你們關注的是這輛黑色轎車,還是這位擁有超級俏臀的紅裙女子呢?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粉絲團「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分享一張照片,而且還寫道「這台車的線條真好,眼睛往右漂的人去面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看到在一處地下停車場內,出現一輛黑色轎車,但車子的後方車向一名女子,拿著手機彎著腰半蹲照相。但女子彎腰的時候,渾圓的俏臀曲線畢露,讓人看了眼睛都不知往哪放。

照片一po出之後,有網友就戲稱「車在那裡?我怎麼沒看到?」還有網友形容這名辣妹「車尾燈超翹,絕對是萬中選一!」還有網友發現,這名女子似乎穿著是丁字褲,直呼「真是犯規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