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還原!正妹Cos邱淑貞版「小昭」 網友:本人無誤啊

▲大陸一名女網友Cosplay邱淑貞版的「小昭」,網友直呼:簡直神還原。(圖/合成照,翻攝自Youtube和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看過金庸小說《倚天屠龍記》,甚至這還翻拍過電視劇和電影,而且還有很多版本。如果提到電影部分,很多人都會有印象在1993年出品的《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是由李連杰、邱淑貞、張敏和洪金寶等人主演,尤其大家對於邱淑貞飾演的「小昭」一角,不少人都直呼「美到經典」。

▲女網友「英俊LULU醬」Cosplay成邱淑貞版「小昭」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這部影片在結尾時,張敏在離開前丟下一句「張無忌,來大都找我吧!」不少影迷都期盼能再拍攝續集。但23年過去了,卻遲遲未拍續集,這也是讓不少網友最懷念期待拍攝續集的一部片子,尤其這是六、七年級的心目中的經典片子之一。

當中飾演「小昭」一角的邱淑貞,在劇中角色是個善良卻又古靈精怪,最近大陸有一名女網友「英俊LULU醬」,她在自己的微博上貼自己Cosplay「小昭」的照片,不少人看到之後,紛紛直呼「簡直就是邱淑貞本人啊!」還有網友表示「神還原無誤。」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紛紛大呼「無論是正面或側臉,幾乎神似本人無誤啊!」還有人更大讚「像邱淑貞那樣有靈氣、有仙氣。」至於「英俊LULU醬」本人則表示,這部電影是她童年的回憶,而且邱淑貞版本的「小昭」是她最喜歡的,所以就拍了一組Cosplay小昭的照片,給自己一個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