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蕾絲邊 瑪格羅比與艾瑪華森要演《女版斷背山》

瑪格羅比(左)與艾瑪華森據傳要合演《女版斷臂山》。圖為今年5月時兩人出席紐大約大都會美術館活動時的合影。(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社群媒體目前正在瘋傳:以《自殺突擊隊》裡「小丑女」一角爆紅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即將跟《哈利波特》系列裡的「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 合演李安代表作《斷背山》的「續集」,目前片名未定, 媒體則稱它 為:《女(同)版斷背山》(Lesbian Brokeback Mountain)。

已故影星希斯萊傑(Heath Ledger)與傑克蓋倫霍(Jake Gyllenhaal)在《斷背山》飾演一對一起工作、 但在社會壓力下極力壓抑真正情感的同志牛仔。該片被視為同志電影經典、並且讓李安獲得2005年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如今業界盛傳「公路娛樂公司」(Production Road Entertainment)有意找來瑪格羅比與愛瑪華森重拍這部經典件的 「女女版」。預定明年發行年推出。

有八卦網站甚至去訪問了瑪格羅比。她說:「作為一位澳洲演員,這件事對我意義重重大。我希望能演出希斯萊傑的角色。」艾瑪華森也似乎充滿了熱誠。她說:「能演出這樣一個完全不同於我自己的角色, 我感到很榮幸,也很珍借這個機會。」

電影《斷背山》的海報。(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