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包!千金瑪麗亞狂野轟趴被逮 歐巴馬震怒散步教訓

▲瑪麗亞日前才被起底吸大麻,又再次被爆料參加狂野派對。(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麻州瑪莎葡萄園島一處私人住宅,上周被投訴一場狂野派對噪音吵雜,沒想到總統歐巴馬長女瑪麗亞(Malia Obama)也在其中,不過因其第一家庭身分,由維安先行帶走。事實上,日前她也曾被媒體爆料在音樂祭上疑似吸食大麻,讓總統父親震怒訓話。

《波士頓先鋒報》爆料,歐巴馬一家四口7日前往瑪莎葡萄園島度假,瑪麗亞參加的派對就在離住宅不遠處,因派對聲音過大,遭到鄰居檢舉,相關維安人員在警方到場前,先將她帶離現場,但消息還是不脛而走。

對此,當地警方以「國家安全」為由,拒絕回應媒體的提問,只願透露這僅是一個噪音檢舉案件。這其實並非瑪麗亞第一次登上媒體版面,日前她才被拍到在Lollapalooza音樂節吸食大麻、扭腰擺臀的畫面。

據了解,對於瑪麗亞的行為,歐巴馬大為光火,在轟趴結束後帶她單獨散步教訓一番。現年18歲的瑪麗亞將在2017年秋季進入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就讀,目前正在享受假期,就已經兩次出包被抓。

▼消息指出歐巴馬對此感到不悅,和瑪麗亞單獨散步談話。(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