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正亮坦承面對酒駕錯誤 承諾再犯就辭去立委職務

▲郭正亮接受廣播媒體專訪。(資料照/台北之音)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由於確定由民進黨立委顧立雄出任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空缺由前立委郭正亮遞補。不過,郭今年也因為酒駕事件挨批,對此12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深刻檢討,對所有人都感到不好意思,承諾未來如果再犯,將辭去立委職務。

郭正亮今年2月才因酒駕被逮,當時的酒測值達0.64毫克,比剛請辭的駐星代表江春男的0.27毫克高出不少。因此,不少民眾及反酒駕團體也諷刺,「走了一個千杯的,又來一個千杯的」。

對此,郭正亮今天受訪時表示,民進黨方面還沒有人來接觸,不過都依照程序來走,坦言自己今年初因為僥倖的心,犯下不應該的錯,希望可以戴罪立功。

還原酒駕被抓當天,郭正亮表示,喝酒本來不是壞事,但相信每一個酒駕的人都存在僥倖的心情,自己也是如此,當時由於隔天需要用車,所以犯下錯誤,不過當時遇到警察都非常坦承,即便後來有媒體記者認為他說謊,但在跟警方查證後一切屬實。

至於未來立委工作,郭正亮表示,自己對立法院很熟悉,其中也會協助反酒駕的相關修法或推動,承諾未來如果再犯酒駕情勢,將辭去立委職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