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立雄追討黨產 不排除約詢李登輝、馬英九

▲民進黨立委顧立雄接任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顧立雄接任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11日上午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時透露,將由廉政署副署長洪培根出任;另外,未來在追查黨產時,也不排除約詢前總統李登輝、馬英九等人。

顧立雄針對追討黨產工作區分為三大方向,包括現有黨產、已轉移第三人財產與弊端財產,未來會與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詹啟賢會談。

顧立雄說,在黨產條例生效之後,國民黨許多黨產將被凍結,會優先處理這個部分,希望藍營可以如實申報;第二則是有明確侵佔財產之證據都需歸還;第三則是轉移到第三人的部份,坦言比較難以處理。

在接受廣播媒體訪問時,顧立雄被問未來是否約詢李登輝或馬英九等前國民黨主席?回應表示,如果有必要的話會,就他們所理解範圍來討論認為是應該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