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之神兩度敲門! 印度男逃空難死劫6天後再中3千萬

▲最幸運的男人!卡達爾上周逃過空難,6天後再中3千萬大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居住於杜拜的62歲印度男卡達爾(Mohammad Basheer Abdul Khadar)堪稱是最幸運的男人,上周才從空難事故中死裡逃生,6天後又抽中大獎,獎金高達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千萬元)。卡達爾認為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好比神蹟,計畫回到故鄉克勒拉省利用獎金幫助生活困苦的孩子。

卡達爾5日搭乘阿聯酋航空(Emirates)編號EK521班機,從印度飛往杜拜,不料飛機落地時突然起火,機身冒出濃濃黑煙、被燒得面目全非,造成1名消防員死亡、13名乘客受傷。事故發生後,卡達爾9日二度獲幸運之神眷顧,贏得杜拜彩券活動的百萬美元大獎。

任職於杜拜汽車經銷商員工的卡達爾表示,彩券是上個月與家人度假時所買,感覺上帝不但給了他第二次生命,還賜予這筆錢去做善事,計畫提早退休回到印度家鄉,利用獎金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