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節目淋油自焚 烏克蘭礦工抗議低薪頭頸皮膚燒傷

▲「受夠要乞討自己應得的薪水」,烏克蘭礦工自焚抗議。(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50歲礦工特里科諾夫(Viktor Trifonov)為抗議薪水太低,突然在直播節目中淋油自焚,身旁同事看到後趕緊替他滅火並緊急送醫。據了解,男子全身12%皮膚有嚴重灼燒,傷勢集中在臉部、頸項和胸口,受傷情況十分嚴重。

特里科諾夫與數名礦工9日齊聚煤礦部的辦公大樓前,召開記者會抗議低薪問題,表現平靜的他突然開始自淋易燃液體在衣物上,接著便點火自焚,嚇壞在場所有人。身旁的同事趕緊幫忙脫掉特里科諾夫身上起火衣物,場面狀況十分危險。

特里科諾夫在自焚行動前曾表示,已經受夠了要乞討自己應得的工資,政府若是再繼續置之不理,已經準備好用各種極端的手段抗議,將會抗議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