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相處不好 日本14歲少女勒死76歲祖父

日本群馬縣一名14歲初中女生,因關係變得不好,親手勒死了76歲的祖父。(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朝日電視臺27日報導,日本群馬縣綠市一名14歲初中女生,26日下午親手勒死了76歲的祖父,該少女在接受警方偵訊時表示,因為最近和祖父的關係變得不好,所以想到勒死他。

報導說,群馬縣綠市警方當天下午3點左右接到報案,隨即趕到案發現場,警方發現一名男子的脖子上纏繞著收音機的電線,並倒在地上,當時在該名男子身邊是他的還在在唸初中的孫女。

報導引述警方的話說,該名少女被捕時絲毫沒有慌張,十分淡定的承認是她殺害了祖父。少女說:「因為最近跟祖父的關係日趨緊張,所以想勒死他。」據悉,男子被醫搶救後仍然返魂無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