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鬼頻傳!下久保堤壩廢墟傳殘殺案 居民播英雄主題曲驅鬼

▲下久保大壩 有「靈異聖地」之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下久保大壩橫跨了日本群馬和埼玉兩縣,近年來因附近廢墟傳出兇殺案,成為當地著名的「靈異聖地」,吸引不少年輕人朝聖,卻令當地居民相當困擾。於是管理堤壩的水資源機構想出奇招應對,在大壩兩側加裝感應器,只要人車經過時,便會響起「英雄主題曲」,希望藉由熱血音樂一掃靈異名聲。

據《日本時事通訊社》報導,下久保大壩於1968年建成,是當地重要的蓄水和發電地,也是許多英雄片的取景地點。不過,近年來網路上流傳的靈異傳聞,當地一處荒廢小屋中,曾發生過兇殺案。雖然許多居民不以為然,卻有不少年輕人常趁著三更半夜來此處探訪,甚至有靈異節目也想來採訪。

▼ 下久保大壩是當地重要的蓄水與發電地。(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下久保大壩,靈異聖地。(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下久保大壩,靈異聖地。(圖/翻攝自Google map)

「堤壩從以前開始一直負責儲水與發電,對我們有恩,不希望它成為負面印象的景點」,住在當地的觀光課長飯島昭夫表示,當地並未發生網路上流傳的事件,但仍有許多探險者於半夜打擾,非法闖入廢棄空屋內,目前,居民及堤壩公司不接受靈異節目的採訪,也不願發展娛樂性鬼屋的相關設施。

目前只要開車經過當地時,位在群馬縣境內的警報器會響起英雄主題曲「水的幻想曲」,靠近埼玉縣一測的則會播放水庫滿水祭典時的歌,希望解此讓惡靈退散,恢復當地的美名。

▼ 下久保大壩為慶祝50周年一次開4門,白水柱從上而下緩緩流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