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到一銀俄嫌! 運將:他們自稱義大利人,還會講中文

▲小黃司機表示,2名嫌犯自稱是義大利人還會講一點點中文。(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方偵辦一銀8千萬盜領案,13日早上透過監視器畫面找到載過2名俄羅斯嫌犯的計程車司機作證。司機表示,他10日上午7點半在林森北路和德惠街口載到2人,一上車就指名要到羅斯福路二段95號,自稱是義大利人還會講一點點中文。

小黃司機表示,他10日上午7時半在林森北路和德惠街口看到2名俄羅斯嫌犯招手,對方一上車就指名要到羅斯福路二段95號(第一銀行古亭分行),身上的裝扮就和目前曝光的畫面一樣是短袖上衣以及短褲。

▲警方懷疑犯案過程可能有台灣的犯罪集團接應。(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雖然2嫌自稱是「義大利人」,但還會講一點點中文,聽到司機詢問要來台灣玩多久,隨即用帶著點口音的中文回答要玩10天。至於其他時間到底是用什麼語言在對話,司機則說聽不清楚。

警方表示,目前2名俄羅斯籍的嫌犯已經出境飛往香港,但並未攜帶遭盜領的8138萬元,猜測應該是交給「第3名」嫌犯負責與洗錢集團接頭,加上一上車就能清楚報出地址,懷疑可能有台灣犯罪集團接應,現在除了與國際刑警組織配合之外,也持續追查是否還有更多目擊證人,希望能儘快釐清案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