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領一銀2俄籍嫌離境 穿短袖衣短褲身無鉅款

▲貝瑞左夫斯基(前)、貝克曼(後),穿著休閒通過出境海關檢查。(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到底第一銀行遭盜領的8138萬元現在在哪?檢警不排除嫌犯恐與洗錢集團接觸以地下匯兌方式轉匯出台灣,而從2名俄羅斯嫌犯離境時的機場畫面來看,的確沒帶鉅款,錢不是尚在台灣就是以陸續匯兌出國。

根據桃園機場拍下畫面,34歲貝瑞左夫斯基和28歲貝克曼,離境通過X光機時,身上都是短袖上衣、休閒短褲,隨身行李相當輕便,要身懷8000多萬元鉅款並不可能,檢警也表示並無發現夾帶出關情形。而貝克曼邊出關時還邊打呵欠,神情顯得相當疲憊,研判是連續4天3夜密集「盜領行程」導致。

而原定這個月21日才離境的2名嫌犯,因為盜領曝光,臨時提早出境,第3名嫌犯又沒出現在機場,研判8000多萬元鉅款就是交給第3名嫌犯,由該嫌負責後續洗錢出台灣的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