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銀遭盜領第3嫌犯曝光 疑尚在台灣負責洗錢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第一銀行盜領案,警方研判第3名嫌犯也為外國籍,且為「台灣通」,帶著2名俄羅斯籍嫌犯北、中趴趴走。現在這第3名嫌犯曝光,黑色頭髮、揹著黑色背包,身穿軍綠色短T、藍色牛仔褲,從監視器畫面看來,正一邊塞進一件長袖外套一面走路,但尚無法明確確認為外籍人士,不排除人還在台灣,8138萬多元贓款都在他身上,負責與洗錢集團接觸,企圖將錢轉匯出境。

▲一銀盜領案第3名嫌犯曝光。(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根據了解,初步研判3名嫌犯若全都是外籍人士,要在4天內穿越大街小巷,懂得利用各種交通工具,精準找到20家分行,若非有「台灣通」帶路,而這台灣通不排除可能為在台外籍留學生,或是在台工作外籍工程師,也就是所謂的第3名嫌犯。

▲第3名嫌犯原本穿著一件連帽長袖外套。(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至於警方最新清查結果,遭盜領款項從原本7000多萬,確認一共8138萬元,但2名俄羅斯籍嫌犯離境時,身上並無攜帶鉅款狀況來看,8千多萬應該都交給這第3名嫌犯,也不排除就是他負責與台灣洗錢集團接頭,透過地下匯兌方式企圖轉匯出國。

▲2俄羅斯籍嫌犯11日出境,身無鉅款,研判在第3嫌身上(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