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女被前妻帶走..男廚師魚刀自殘 渾身血倒愛河旁嚇壞路人


▲男廚師自戕血泊愛河畔,誤認凶案嚇壞路人。(圖/新興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12日凌晨2時有位50歲的黃姓男子渾身是血,倒臥在河東、七賢二路口的愛河旁,嚇壞路人,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看見黃男胸前有多處刀傷,一度以為發生凶殺案。經了解,該名黃男疑因和前妻離婚、最近又發生小孩的育養問題,因此想不開才自殘,所幸送醫後無大礙。

警方表示,前金所員警凌晨2時許獲報,七賢二路、河東路口有民眾渾身是血、倒臥握路旁,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對方胸前多處刀傷,一度懷疑是兇殺案,趕緊通知救護人員到場;經救護人員初步檢查,傷者心臟附近約有3至4個傷口,意識尚清楚,趕緊送醫急救。

經警方調查,從現場遺留的證件查明傷者為50歲的黃姓廚師,疑似因和前妻有婚姻問題,加上最近小孩因育養問題被前妻帶走,因此想不開,跑到愛河旁自殘,警方隨後在現場發現遺留一部機車,置物箱內有一把沾有血跡的魚刀,疑就是黃男自殘用具。所幸黃男送醫後急救後,受傷部位並無傷及臟器及其他重要器官,目前僅須休養無大礙。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