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桃園市動漫舞蹈大賽 Barbie girls拿下團體組金獎

▲首屆桃園市動漫舞蹈大賽 44組參賽者卯勁演出(圖/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總獎金超過11萬元的首屆桃園市動漫舞蹈大賽,9日於桃園藝文展演中心登場,44組對動漫舞蹈有興趣的青少年朋友,莫不卯勁演出。競賽結果,個人組金獎由暱稱Toy-Z的參賽者奪得,團體組則由Barbie girls拿下金獎,四位成員化身為美少女戰士,不只是扮相「萌」翻全場,熟練舞步更是獲得滿堂喝采。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指出,10日下午2點半,該展演中心還有動漫主題舞展「嬉動漫舞」,邀請到多位台灣優秀動漫舞蹈表演者,以及運用「紗窗投影」技術讓日本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精彩節目,舞動奇蹟的動漫嘉年華,對動漫舞蹈有興趣的青少年朋友,宜把握機會!


文化局指出,9日首次舉辦動漫舞蹈大賽,自6月網路報名階段即受到熱烈迴響,團體組及個人組報名件數多達50件,經激烈的初賽評審後,各有22組佼佼者脫穎而出,今日在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進行決賽!


此次賽事總獎金超過11萬元,個人組金獎由暱稱Toy-Z的參賽者奪得,以日本著名動漫畫作品「航海王」為主題,Toy-Z在舞台上不僅秀出高超舞藝,還使出驚艷全場的「伸縮肚皮」,宛如航海王主角橡皮人魯夫降臨。


團體組則由Barbie girls拿下金獎,四位成員皆為就讀小學二、三年級的小女孩,為本次賽事中最年輕的參賽者,化身為美少女戰士的她們甫上台即讓台下驚呼不已,而她們不只是扮相「萌」翻全場,完全不輸給大人的成熟舞步更是獲得滿堂喝采。


其餘獎項得獎者分別為小麥可潘泓仁(個人組銀獎)、氣喘妹(個人組銅獎)、HINAKO、魯夫芸、奈奈、喵兒(個人組入圍獎)、啾咪DL(團體組銀獎)、 Fourteen Pl∀s《14+》(團體組銅獎)、貴族釋迦、TM’S、Prîncëss☆、LoveLunch!(團體組入圍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