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社女小編控司機想X人 蘇美:生氣就能合理化腦殘?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呂姓女子爆料自己搭乘計程車,結果大都會的林姓運將不僅刻意繞路,還等她拿出電擊棒才放人,因為與事實不符,氣得林姓運將決定提告。值得一提的是,這起事件除了涉及雙方,還扯到超夯私密社團「爆料公社」,甚至連戰神蘇美都亂入了

呂姓女子在臉書指控,她和喝醉的友人搭到恐怖小黃繞路,拿出電擊棒運將才放人。PO文被轉發到百萬粉絲的「爆料公社」後,小編一度對司機下標籤「你是不是想X人家」,引發數萬人分享批評。事件爆發後,車行提出證據反控,意外導致案情逆轉,更有不少網友發文質疑,表示爆料公社使用如此聳動標籤,加上常未審先判帶風向,也應該負起法律責任。

由於風向改變,爆料公社趕緊16日發出聲明,並澄清當時同是女性的小編看了很生氣,所以才會這樣下標;聲明中也指出,爆料公社不是媒體,只是八卦社團、讓大家發聲的平台,當時女小編因為生氣,才有如此情緒性的標題,「當事人都沒問題,卻出現正義魔人一直要求小編道歉」,強調這是可受公評的文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的呂姓女子拒絕與外界聯繫。(圖/東森新聞、翻攝臉書合成照)

此文一出,不只爆料公社被戰,無辜的林姓運將也不排除對爆社小編提告。此事引發喧然大波,就連專攻男女議題的「戰神蘇美」也看不下去,發了一篇爆氣文怒樵小編,內容極度辛辣,在此特別附上全文:

--------------霸氣第一段--------------

如果看了生氣,可以合理化情緒性的標題

那套用一樣的邏輯,當男生看到計程車被老鼠屎台女污蔑抹黑時,是不是也可以說呂女想被司機幹

當讀者看到同為女性的小編,未經求證就先扣帽,是不是可以說小編也想讓司機幹?

反正看了生氣,就可以合理化腦殘的行為?

--------------霸氣第二段--------------

爆料公社不是媒體,只是八卦社團,居然可以未審先判?你以為只有女生被強姦,才會一輩子毀了嗎?人家計程車司機被你抹黑強姦,以後還有誰敢坐他的計程車啊

呂女寫說計程車司機想強姦他,你未經求證就先開幹,那哪天,有路人到爆料公社寫說:看到小編的媽媽在林森北路出沒,你不是也很生氣,不分青紅皂白就說你媽想被幹?

--------------霸氣第三段--------------

說真的,那是司機運氣好,有車行幫忙,又有廟公挺身而出,才得以還司機清白。

要是沒有靠行的計程車,剛好行車記錄器又故障,這計程車司機,一輩子就背負著強姦犯的罪名!不要說賺錢了,連去便利商店買包煙,也會被指指點點。

講得很好聽,說是讓大家發聲的平台,小編抹黑完司機,屁股拍拍就當沒事唷,還幫忙挺爆料的人勒!要爆料還不簡單,反正你們爆料公社都未經查證就先開幹,幹錯人還不能夠受指責,因為指責的人,在小編的眼中都是正義魔人!

那改天小編被爆料,有在中壢三仙巷、虎尾鐵支路、水上三線路兼差時,希望你也能第一時間,跳出來主持正義嘿,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